close

MR.BRAIN
今年(2009)的日劇神話木村拓哉主演的MR.BRAIN收視率跟往常一樣很好,但可能是因為看了好幾部類似的日劇,像是神探伽利略、奇奈還有最近的BOSS等等,讓我感覺稍稍有點膩了XD

整體來說,因為是超A咖木村主演的,所以水準絕不會太差,光看動員這方面,三不五時就是一堆人在跑來跑去的XD。(不過我是不懂:日本警察真這麼精實喔?)

要談演技的話比較沒什麼好討論的,干物女綾瀨遙我也蠻喜愛的,可惜在戲裡沒有什麼發揮的空間。基本演員裡能談的上演技的大概是香川照之,可惜這部戲短了點,壓縮了他跟木村對手戲的空間。至於其他配角,存在感真是不強啊,因為只有八集而已,演員人又這麼多,我看戲份也不好分配吧XD

犯人裡面我最喜歡仲間由紀惠那段,把他的仇人爽快的幹掉,毫不掩飾的犯案,不用像其他殺人犯一樣的煞費苦心製造假象。(當然他還是想逃罪,因為不想降低還沒看的人樂趣,這裡就不討論劇情了)

跟其他類似日劇來比較好看程度的話,其實我覺得跟BOOS差不多耶,但如果跟木村自己比的話,我是認為他上一檔的CHANGE比較好看,演員陣容也比較強。

之後應該還會出SP或第二部吧。

題外話,前幾天我找了木村在2002年主演的「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」來看,他主演的日劇之中大概就剩這部我沒看,看完之後真是要大推一下,明石家秋刀魚、深津繪理以及木村拓哉這三人演的真棒,雖然是舊片了,還是推薦大家看,但小小提醒一下:可別把他當偵探推理劇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