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s
要看日劇的話挑一下日本收視率前幾名的來看,一般都會有一定的水準,Boss的收視率還不錯,最後一集還有破20,當然我也不能錯過。

天海祐希我看儼然已經是戲精,由他擔綱主角已經無可挑剔,其他人也都恰如其分。其實我比較想看的是竹野內豐,豐哥一直都沒有推出很亮眼的戲劇,讓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海灘男孩、冰的世界,當然他其他作品我也有看,可惜不知道是劇本還是什麼的,一直覺得沒有讓豐哥發光呀。

跟一般的警匪偵探劇大概都一樣,一個事件一個事件的解決,然後結尾都有讓人恍然大悟的感覺,Boss的劇情架構完整,但有一集我覺得有點差了點,就是那個兇手躲在廁所變裝成新世界的神!?那段(X!有需要變裝嗎?),除了那集,其他都不錯。

最後反町隆史也有登場演出,又讓我想起了他跟豐哥的海灘男孩。

另外,最後一集也太歡樂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