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有很多人因為搜尋革新連到這裡,結果卻沒有修改器或劇本的載點,只看到我「黑船來襲」的攻略記錄XD

所以今天我就放一下載點給大家方便^^

劇本:

黑船來襲  作者Drone大,這劇本我個人很喜歡。

鬼武者2    作者大名我忘了= =

幕末維新  好像是對岸做的,我用坂本龍馬開局老是不順利啊....

對岸做的劇本還蠻多的,有些動的工還蠻大的,除了列傳、音樂甚至頭像跟台詞都改的也有,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。不過我有試過幾個,感覺只是新奇嘗鮮,有的好像自虐XD甚至還有七龍珠,不過可惜對岸的角色譯名跟我們的不太一樣,玩起來怪怪的orz

劇本的使用方式就是解壓縮覆蓋原檔案就行了,有必要的話你可以備份原檔,但下面我介紹一個好用工具可以幫你管理。

MOD工具

下載解壓縮到革新的資料夾,執行JSGAME.EXE然後關閉,之後應該會多一個名稱為MODS的資料夾,接下來把下載的劇本放入MODS資料夾,像這樣
2010-10-02_121350

再執行一次JSGAME.EXE
在左邊的劇本裡選你要玩的,然後點 > 等一下就會跑到右邊去,比如我要玩鬼武者2
2010-10-02_112427
然後關閉,執行革新。
如果要回來玩原版劇本只要選右邊的劇本再點 < 或直接點 << 讓右邊的回來左邊就行了。其實他原理就是幫你做備份、複製的動作。

然後還有這個,van大的編輯器,他可以修改劇本的各項數據。

話說,天道什麼時候才要出中文版啊?


延伸閱讀:

信長之野望12革新 假想劇本之黑船來襲
續~信長之野望12革新 假想劇本之黑船來襲
再續~信長之野望12革新 假想劇本之黑船來襲
完結~信長之野望12革新 假想劇本之黑船來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