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04
最近在玩這個幾年前出的遊戲,其實很久之前我就安裝好了只是不能執行,因為顯卡太爛orz

這遊戲基本上應該可以視作暗黑破壞神的明亮版,整個系統都很相似,只是畫面不再需要特地調亮XD

而且他的遊戲畫面做得實在不錯,細節部分非常用心,比如當你走在草地時,地上的草會因你經過而擺動;走過沼澤、海邊等有水的地方,也會有水紋的波動,光影的效果當然就不用多說了。

最令我激賞的就是怪物的死相!不像一般遊戲打怪時,怪物永遠就是那一百零一種死法,泰坦的設計是使用計算招式跟傷害的方式,以及配合你身處的地形地物來演示怪被你打掛之後的動畫。簡單說就是假如你發出致命一擊打死怪物,這怪物可能是往後飛好幾步的距離倒在地上,也有可能因為威力太大而飛上天!(不過好像太大隻的怪飛不太高,可能也有重量的設定。)然後可不是這樣就算了,還會看附近的地形地物做出各種變化,有可能會飛起來掛在樹上,也有可能在橋上、懸崖等地方慢慢滾下去,看怪物死在哪裡也是這遊戲的樂趣之一XD

screenshot55
被我打到掛在烤肉架上。

screenshot73
打飛到上面的石頭上。

screenshot101
死在桌上。

screenshot112
殘骸飛到我要開的寶箱上。

screenshot13
這種沒有生命的會被切成一塊一塊的。

screenshot79
他們不是在看飛碟,是被毒到來不及打到我就掛了。

下面是遊戲中一些boss的畫面:
screenshot44
獨眼巨人。

screenshot84
牛頭人。

screenshot92
screenshot110
screenshot105
screenshot113
screenshot121
screenshot26
最終BOSS哈帝斯。


當然,跟暗黑一樣,這遊戲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「隨機的裝備」啦,為了收集或打出更好的裝備去刷怪是每個玩過暗黑的回憶啊~

服裝的搭配也是樂趣之一。
screenshot69
screenshot100
screenshot52
screenshot127 
screenshot125
像這樣的套裝,要打很久才能收集到一整套。

掉在地上的裝備依附加的能力高低有顏色之別,由低到高分別為:灰、白、黃、綠、藍、紫。
但藍跟紫(套裝也屬這一類。)雖然能力多卻不能鑲嵌符咒或遺物,倒是綠色的要是運氣好打到跟藍紫不相上下的,再鑲嵌個遺物,常常會是比較實際的選擇。當然啦,藍裝跟紫裝看起來是比較帥XD

還有,皮膚顏色是可以換的,你可以自己上網搜尋,或者參考我目前裝的這個AllSkPackIT0-8c,裡面有教學,照做就行了。至於裡面另一個不能說的密碼,想知道的請留言,我悄悄告訴你XD

遊戲難度總共有三級:普通、史詩、傳說。

其實就是打完普通就可以打史詩,傳說類推,但劇情跟任務完全一樣(好像傳說最後有新的boss的樣子),只是裝備跟怪的屬性不同。

這遊戲真的是可以玩蠻久的,在等待Diablo 3 登場前可以先玩玩這款^^

screenshot46 
追我?
screenshot39
被圍毆= =
screenshot41
雙刀流!去死吧!
screenshot71
萬里長城。
screenshot129
BYE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