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,跟看到上次的白爛預告所猜的一樣,原來會長搞錯了,痞子跟會長並沒有血緣關係,而吳英雄的生母另有其人,英雄才是三聯會會長要找的人。(這也太巧了吧,忽然覺得,這是三立的本土劇嗎= =)

殘酷的是,陳在天是被母親撿來當英雄的影武者。我猜。
可惜編劇沒有把「原來我是替身」的痞子心境編在劇本裡,不然一定更精采,反而上演「因為英雄被扶正而痞子忽然被三聯會斷絕關係所產生的不平衡心態」的這種大家都猜得到的劇情,真是弱掉了啊...

老李:「萬一有一天我也突然不見了,我會把我的東西留給你,尤其是那些CD,我最喜歡那些老歌了,相信你也會喜歡。」
靠!看到這裡再笨也猜得到劇情應該會安排老李死,然後痞子想起老李說過的話...演得也太明顯了吧。喔,不,應該是編劇要加強。

看到最近這幾集覺得:難道是後段的編劇不同人嗎?怎麼後面感覺有一點虎頭蛇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