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賴正義 
痞子英雄的原聲帶發行了,收錄了包含主題曲、插曲、片尾曲及背景音樂總共21首。

----------今天一樣很好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今天,陳琳告白了。

筆記本掉在痞子的家裡,與其怕他偷看,不如先說出來,水喔XD
(這時的背景音樂是解偉苓的放逐愛情,原聲帶裡我最喜歡這首了)

放逐愛情
詞曲、弦樂、Piano:義欣
Vocal:偉苓
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
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
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
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
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
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
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
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
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
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
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
(靜靜的擺在那裏)


修杰楷飾演的小馬今天大爆發,跟英雄對打贏了,還幹掉兩個壞蛋(雖說大快人心,不過這不適合小朋友看喔)

還是說一下,有些小地方不是很合理,炸電梯是很好看,不過有被關過電梯就知道電梯門不是這麼好開滴。還有陳琳私自進入痞子的家,保全系統怎沒動作呢?不能一句:「你家的鎖很好開。」就解決吧?那是指紋辨識系統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何小玫: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誰都不可以先離開。」- 這齣戲的摧淚咒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