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(4/18)播出第三、四集,感覺真是用拍電影的規格在拍連續劇,在台灣我看真是前無古人吧(有人可以說出之前有這樣的戲劇嗎?),雖然我是覺得英雄跳上捷運這段有點過頭了(靠!又不是成龍,老梗。),不過能拍到這種程度真是該拍拍手。另外在剪接上也表現得很出色,在第三集結尾跟第四集開頭,我以為我在看日劇。而且當高義在車廂中釋放毒品時,用鏡頭讓你感覺毒品在車廂中蔓延的手法,以及其他場景工作人員跟車輛的調度,根本只有電影才有,喔,美國影集也常有啦。

陳在天這個角色由周瑜民飾演,我看他是悠遊其中,這角色根本是為他量身訂做的啊。在一、二集我覺得個性上演過頭的趙又廷,開始漸入佳境了。

痞子英雄5

對了,還有個毒蟲王傳一,今天被抓了,相信應該會是揭開痞子另一面的關鍵人物。在捷運車廂中很帥啊:This is  captain speaking.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嗎?
(我一直覺得他是不是矮了一點啊?)

第四集,黑暗面開始浮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