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睡覺時對於蚊子飛行時的嗡嗡聲特別敏感,要是有蚊子在房間裡被我發現,我必定把它找出來除之而後快,否則我根本就睡不著。

昨晚進房間正準備關燈時,被我眼角餘光看見一個小黑點掠過床沿,然後不知所蹤。我當下開始對我的房間做地毯式搜索,非把這隻蚊子找出來不可,因為我可不想睡到一半被吵醒。

而 meimei 帶著疑惑的眼光看著我搜索著天花板、牆壁、衣櫃、地板…

最後我在門板上發現了那隻蚊子,儘管牠也發現了我意圖準備攻擊而開始竄逃,但終究還是死在我雙掌之下。

就在我放心準備就寢而朝向電燈開關走去時,meimei 突然從床上跳到梳妝台底下,接著貓拳連發,最終,一記貓掌按壓在地板上,而且似乎有東西在貓掌底下,我趕緊過去掰開貓掌一看,果然那蚊子還有個兄弟,這下也被抓到了,哈。

總算可以好好睡了。
meime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