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以下純粹記事文,沒什麼營養。

上禮拜六晚上到朋友家聊天小酌,後來要回家牽機車時,大概因為茫了重心不穩,連人帶機車摔倒,身上多了幾塊黑青跟擦傷,這倒不是很嚴重,靠北的是隔天。

隔天因為宿醉,下午起床之後人也不太舒服,坐在電腦前瀏覽網頁時,感覺我的小菊花怎麼隱隱作痛,我記得我又沒吃辣或者有便秘啊?

痛在那個地方實在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這樣怎麼能順利的打魔獸三國呢XD?於是我上網預約了亞東醫院門診時間,在禮拜四去給醫生檢查一下。(話說網站預約時給的建議時間根本就不準,我到了之後又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= =)

醫生檢查完跟我解釋的很詳細,還用畫圖的給我看,首先說我小菊花的右邊腫起來了,這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消,他會開給我藥膏跟止痛藥,我問他說那這為什麼會腫起來?什麼時候還會發作呢?醫生回答說這也不一定,但是吃刺激性的食物跟熬夜比較容易引發。

但是接下來他又畫一個地方給我看,說除了這裡之外,在肛門進去裡面左邊還有長一塊叫內痣,因為這塊肉長得頭大頸細,所以他建議可用切除方式處理比較快(處理痔瘡還有一種方式叫橡皮結紮的),手術時間大概十分鐘而已。可是因為目前也沒有立即性的困擾,醫生說看我要不要做,然後說我可以考慮一下再告訴他,可是回去之後考慮要做的話還是得要來門診一次(真麻煩),我又想乾脆趁這段時間有空且現在解決總比他以後變大好,於是我請醫生就幫我排時間吧,結果就排最近的時間,隔天早上(我真是勇者!)。

禮拜五的早上(其實快中午了)我就進去手術室受刑了。

進去之後就叫我趴在手術台上,左右兩邊各用一段強力的膠帶,一頭黏在我那兩片屁股肉上面,膠帶的另一頭黏在手術台邊緣,整個就是把我屁股掰開,菊花一整個綻放了><

醫生跟護士在做每個流程之前都會先跟我說他下一個動作是什麼,這可以讓人放心一點,不然我趴著真的看不到他們在幹嘛。倒完消毒水之後,要開始打局部麻醉,醫生的手開始鑽進去找地方,我想被雞姦的感覺大概是這樣吧= =

最痛苦的開始了,麻醉之後,不知道是用什麼器具把患部挑出來,然後開始割除,不,應該說是電燒,因為我很明顯的聞到燒焦的味道,靠!一輩子也沒聞過燒自己肉的味道(噁)。雖然已經有麻醉過,但這時我還是感覺很痛,雖然他們說過痛可以叫,但我想大概不會太久,於是牙一咬就過了。其實當下還是有點後悔決定要做(泣)

再來好像是在縫線吧,醫生很熟練,速度很快,完成後再塞了紗布在外面並用膠帶固定住,整個過程我看搞不好沒超過十分鐘。

後來下午麻藥退了之後就開始有點痛了,晚上更是痛到睡不太著,還好今天起床後就比較好了。

我有上網查一下,很多人都有痔瘡的問題,俗話說十人九痣,只是症狀的大小不同而已,但因為位置的關係,很多人難以啟齒或者還不是很嚴重,但小病不醫,拖太久不但影響生活更會危及健康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p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